12•5要爱我“与心相约 携手同行”

发布者: 阿布力孜·吾斯曼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 305

为更好开展第十七届“12·5 要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周工作,提升学生心理素质,引导广大学生保持乐观心境,以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安排学习和生活,绽放青春、健康成长。动物科学学院于12月3日21时举办了“12·5 要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周系列活动——组织新生观看电影《美丽心灵》。本次活动由马海玉老师及202,204班学生共同参与进行。

此次活动由两个环节组成:"纸短情长·祝福交换”——明信片互赠;"观影谈声·解读人性”——共享优秀影片。活动伊始,同学们纷纷上台把自己提前准备好的明信片与他人交换,互送祝福,释放自我。一张张小小的明信片承载了一颗颗炽热而真诚的内心,最真挚的祝福,尽在不言中。

随后,同学们认真地观看了电影《美丽心灵》。该片讲述了患有精神分裂症的数学家约翰·福布斯·纳什,在博弈论和微分几何学领域潜心研究,最终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的故事。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就此落下帷幕,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活动有所收获,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所有美好都会如期而至。长路浩浩荡荡,万事尽可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