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畜牧知识竞赛

发布者: 阿布力孜·吾斯曼发布时间:2020-10-25浏览次数: 181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畜牧专业实践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体系建设,提高同学们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加强专业技能和实践动手能力,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由共青团新疆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新疆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委员会承办的“知识赛场多豪杰,技能比拼显风采”畜牧知识竞赛于2020年10月25日在畜产楼举行。

本次知识竞赛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把同学们对专业的热爱转变成赛场上奋斗的激情。对于激发我院同学学习科学技术知识,增强学习能力、创新能力、竞争能力,以及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参加此次比赛的人员有动物科学学院副院长依明·苏来曼老师、辅导员凯塞尔江·都力坤老师、古丽戈娜·阿里木老师以及各个参赛队员。

为了对参赛者的综合能力进行考察与检验,本次比赛分为笔试和抢答两个主要环节。首先进行的是笔试环节,同学们在比赛中沉着冷静,思路清晰,集思广益。其次为抢答环节,比赛现场如火如荼,选手们认真思考、积极抢答,通过激烈的角逐,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竞赛对决,大展同学们的风采。

通过知识竞赛活动,可以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学习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且让每位同学都了解到自己知识的欠缺,以便进行针对性的复习。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负韶华、务实创新,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荣誉既是终点,亦是起点。同学们在本次知识竞赛中取得了好成绩。学无止境,今后同学们要树立更新更高的目标,努力向前奔跑,继续在知识的海洋中探索,为学院赢得更多荣誉!只争朝夕,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