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报名动员暨咨询会

发布者: 阿布力孜·吾斯曼发布时间:2020-09-26浏览次数: 178

2021年考研网上预报名已于9月27日晚23点截止,正式考试时间也已公布。多年来动物科学学院一直重视本院本科学生考研率,保证学科特色,培养多方面型人才,鼓励学生继续深造,实现梦想。学院党委特在9月26日与9月27日,向本院大四学生召开研究生报名动员暨咨询会,由杨开伦院长主持会议,为我院大四学生详细介绍报名细节。

杨院长首先介绍了招生专业、培养特色与优势,他讲到,“畜牧学”入选自治区“十三五”重点学科,学科师资队伍强,在国内行业影响力大,且有支撑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的高水平学科平台和实践基地,注重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培养,将思政教育贯穿始终,学科科研经费能够支持高水平科学研究,服务新疆现代畜牧业发展能力强。

会议的最后,杨院长对于大家的问题一一解惑,并且讲到报名须考虑的几个方面:一是兴趣与好奇心第一,二是学硕与专硕的考虑,三是心目中的导师及团队。此次研究生报名动员大会暨咨询会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和斗志,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同时,对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营造优良学风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