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实践庆党生 悠悠红歌庆“九九”

发布者: 阿布力孜·吾斯曼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 205

九十九年栉风沐雨,九十九年同舟共济。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新疆各地开展社会实践及专业实习动科学子,在服务基层的同时心怀党恩,纷纷以参加红歌大赛、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为党庆生。

202071日,新疆昆仑绿源集团举办第一届红歌大赛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以唱红歌的形式,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表达人民美好心愿,进一步激发企业员工和实习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活动中,动科177班实习生用嘹亮的歌喉一展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嘹亮高亢的曲调,字字铿锵的歌词让动科青年学子们更加斗志昂扬,方向明确,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与积极态度面对今后每一天,在实习、实践中逐渐夯实本领,锻炼能力,提高技能。

昆仑绿源集团负责人表示,员工们和实习生们的激情歌唱,唱出了大家奋勇拼搏、勇于开拓的决心与勇气;唱出了动科学子激昂奋发的蓬勃朝气;更唱出了我们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忠诚。动科学子在实习中有耐心、有责任心,能担当,勇于奉献,充分体现出了青年一代勇于挑战,敢于拼搏的青春风貌。希望在接下来的实习生活中,大家把握住实习机会,练就过硬本领,勇于面对多重考验,在基层工作中提高专业技能,提高自身价值,以练促学,积累经验。

此次新疆昆仑绿源集团举办的红歌大赛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以党建活动为纽带,加强了企业与同学间的沟通联系,充分展现出企业对我院实习生的关怀和照顾,加深了企业与学院的联系,为推进校企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我院在创建校企合作新局面的同时,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总目标,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与倾力合作下,为输送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献策奉献,为新疆建设发展工作添砖加瓦。

在本次红歌比赛活动中,动科177班荣获优秀奖,在嘹亮的歌声中大家充分表达了对99年峥嵘岁月的党的深切祝福,祝愿亲爱的党岁岁又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