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十八大精神为引领 强化优秀党支部建设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13浏览次数: 112

为深刻学习、领会、践行党的十八大精神, 为基层的组织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指引方向,20121113日北京时间20:30,在3320教室动物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五十多名学生党员召开“以十八大精神为引领  强化优秀党支部建设”组织生活会。

会上,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高超组织学生党员们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报告中提及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在改善民生和创新管理中加强社会建设”、“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方面的内容,并观看了相关的视频资料。随后,大家就胡锦涛总书记报告中提出的如何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展开深入的讨论。

大家纷纷发言,踊跃谈出自己的心声:第二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动科094班学生党员邵琴说,作为党的基层组织,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的建设十分重要!一个优秀的组织才能孕育优秀的个体,我们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一定要强化组织建设,加强学生党员队伍教育和管理,推动学生党员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动科102班学生党员盛安说作为学生党员一定以胡总书记的讲话为引领,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自己服务同学、凝聚同学、促进、带动周围同学的模范先锋作用!

 

动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会坚持不懈的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创学生党建工作,以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加强和改进党员队伍教育管理,打造更加优秀学生党员队伍,打造更优秀的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