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各班关注十八大,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12浏览次数: 113

118下午动科学院动科094班在3320教室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影像。

全体学生认真观看了胡锦涛总书记代表中共中央对过去五年工作所作的报告。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记录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体会讲话核心。开幕式结束后,不少同学都表示要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各自的专业方面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为十八大的胜利召开争光添彩。

动科094班学生,学院学生会主席马军谈道:“从之前偏重关注GDP增长,到现在更加注重文化事业建设和公民素质提升,胡锦涛总书记向我们传达了新时期要坚持经济与文化全面发展的重要精神。公民素质全面提升需要每一位公民的努力。在此,我向同学们发出倡议:作为一名普通大学生,让我们从维护校园和谐秩序、积极参与和谐校园建设等最基础的小事做起,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和谐社会和美丽的新疆添砖加瓦!”

 

 

 

 

动科学院团委

201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