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期毕业学生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6-25作者: 审核人: 浏览次数:174

各教学单位:

2012届毕业生毕业前的所有课程考核已经结束,目前,仍有学生部分课程成绩不合格,不能如期毕业。根据《新疆农业大学学籍管理规定》,此类学生予以结业处理,离校后可申请一次考核机会,经批准后可参加学校安排的考核,考核合格后换发毕业证书,考核不合格,不再给予机会。经学校研究,决定将延期毕业学生返校补考安排在2012910916,需要参加返校补考的学生提前做好申请报名工作,填写“延期毕业学生返校补考申请表”(见附件1)。

望各教学单位教学管理部门和学生管理部门做好以下工作:

1、将补考安排告知每一位延期毕业学生,填发“延期毕业生返校考试通知单”(附件2),并组织学生填写“延期毕业学生返校补考申请表”,让每一位延期毕业学生明确返校补考的申请和参加考试程序。

2、学院领导、学生办、班主任要认真做好延期毕业学生的政策解释和思想教育工作,要让学生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毕业生工作,遵守校规校纪,按时离校,要做好学生毕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要让学生珍惜考试机会,利用假期时间认真复习,充分准备。

请各位延期毕业学生注意:

1、充分理解学校的工作安排,遵守校规校纪。

2、及时了解返校补考的时间和程序,离校期间保持和学院通讯畅通,确保掌握考试的具体安排。

3、珍惜返校补考机会,抓紧时间,认真复习,争取考试合格。

特此通知。

附件1:延期毕业学生返校补考申请表

附件2:延期毕业生返校考试通知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