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五一”节放假期间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2-04-23作者: 审核人: 浏览次数:159

各班级:

根据学校“五一”节放假调休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429日至51日放假,共3天,428日(星期六)上430日(星期一)的课。52日(星期三)全校师生正常上班上课。

二、按惯例,从201251日起全校实行夏季作息时间。即上午9:30上班上课,13:30下班下课;下午16:00上班上课,20:00下班下课。

三、放假期间要回家的学生必须到班主任处请假,班主任同意后方可回家,班主任不在的班级,学生要到学生办公室请假。回家乘汽车的学生,要乘坐营运手续齐全的汽车,注意途中的安全。全体学生必须在51日晚上返校,51日晚上8时全学院学生在教室晚点名。

四、回家的学生要将自己的贵重物品保存好或交给不回家的学生看管,防止发生丢失现象。

五、全体学生都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禁止喝酒规定,不许喝酒,如有违反者按学校规定严肃处理。

六、在校的学生不许夜不归宿。外出要注意安全,不准集体外出。同学们要将休息时间安排好,一方面休息,一方面学习。

七、近期天气变化无常,同学们要注意身体,如有感冒者,要及时到医院治疗;同学们在饮食时,要注意卫生,防止发生食物中毒。

  

 

祝同学们“五一”节愉快!

 

 

动物科学学院党总支

201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