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精英挑战大赛(院赛)

发布时间:2020-11-11作者: 审核人: 浏览次数:4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高度重视和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要求,切实引导和帮助我院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转变就业观念,提升求职能力,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动物科学学院于2020年11月9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职场精英挑战大赛,通过比赛让学生了解就业环节,提升就业技巧。

参赛选手按顺序依次进行三个比赛项目:个人简历展示(重点考察简历的思路创新,版面设计和排版逻辑)、职业生涯规划展示(以PPT形式展示,包括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定位、实施路径、评估调整)和职场模拟面试(重点考察选手综合协调、应急应变、语言表达)。最后由康佳文老师和买力达·马和木提老师根据选手综合表现进行打分并点评,学院赛后推荐1名学生参加校级决赛。

千帆过尽,尽展风采;百舸争流,流露才能。在比赛中,各位选手都满怀信心、稳而不乱,既做到了尊重对手,也完美展现了自身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