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第二十二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7作者: 审核人: 浏览次数:286

2020年10月16日,动物科学学院第二十二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线上以钉钉会议的形式召开,伴随着恢弘磅礴的团歌,大会拉开了序幕。出席本次会议的成员有: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娜,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阿布力孜·吾斯曼,动物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张亚昂,动物科学学院辅导员康佳文、买力达·马和木提,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俊强,动物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地力非热·那地尔、执行主席薛宇恒以及各位团学干部和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由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娜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致辞,并表示:“各位19级的同学你们辛苦了,通过团委、学生会一年的磨练,各位的表达能力、思维能力、沟通能力、交际能力都获得巨大的提升,这段经历成为人生中宝贵的财富,希望你们以后在其他领域能够继续取得好的成绩!也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任职后能够继续发挥团委、学生会的优良作风与光荣传统,兢兢业业,为学校与同学们作出更大的贡献,创造更多的辉煌。”

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阿布力孜·吾斯曼老师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我们要进一步认识新时代团学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高校是培养人才的基地,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任务。希望在后续的团学工作中,各位同学能掌握好以下几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生工作的责任与担当;二是提高执行力度,团学工作要落小、落实、落细;三是提高能力水平,强化团学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最后,团委书记张亚昂老师做出总结,并对团学干部提出了三大希望:一是希望在新形势下,面对更高的要求,团委、学生会成员团结一心,砥砺前行,统筹开展工作,在活动中探索、经历、研究、奉献;在点点滴滴中创造荣誉,更好的为学院服务;二是学生工作宗旨与时俱进,组织学生学习文体、志愿公益、社会实践等工作,遵守校纪校规,进行民主管理,维持学院良好秩序;三是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团委、学生会发展,在创新发展中发挥团学干部联系纽带的作用,进一步进行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展现团委、学生会良好的精神面貌。

第二十二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幕,对于团委、学生会而言,这不是一段责任的结束,而是一段新使命的开始,新一届团学干部必将牢记教诲、秉持初心,将团委、学生会的精神落实于行动之中,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精神传承下去,不忘初心,共建辉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