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一志愿考生线上“云复试”圆满落幕

发布者: 阿布力孜·吾斯曼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 135

自疫情发生以来,动物科学学院全面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精准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校党委各项防控措施,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的同时,发挥“互联网+教育”叠加效应,有序推进研究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并于2020年5月18日10时开展了研究生线上复试工作。

为做好线上复试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安全,确保复试工作公平公正、有序进行,复试全程严格按照教育部要求,在确保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的基础上,按照自治区党委和校党委疫情防控要求,借助学信网平台进行线上复试。

为保证复试公平公正性,复试由学院纪委全程监督,考生分为两组并由招生远程面试系统随机排序,依次进行线上考核。两组考核老师分别是:第一复试小组成员,杨开伦、依明·苏来曼、王旭光、李晓斌、张俊杰、杨艺(秘书)。第二复试小组成员,阿不力孜·吾斯曼、孟军、臧长江、陈开旭、齐·阿拉达尔、李林玲(秘书)学院纪委:袁帅。

莘莘学子在精准稳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积极准备、沉着应对,冷静应答,这次角逐不仅是书本知识的比拼,更是对考生全方位素质能力的检验。

如果说初试是智商的初赛,那么复试就是情商与智商的突围赛,它是对考生创新能力、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的考察。

复试是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的重要流程之一。复试现场要求秩序井然、程序严谨、运转顺畅,此次复试主要针对以下四个方面进行考察。

我院研究生复试首次采用线上形式开展,在学院党委的精心筹备下,本次复试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千娇百媚花满枝,捷报送达在今日。星光不负有心人,祝愿所有考生能在考研中取得满意的结果,交上一份令自己满意的答卷,成功到达胜利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