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委员会暨工作汇报

发布者: 阿布力孜·吾斯曼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 225

我院学生会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充分发挥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工作职能,在广大志愿者的鼎力协助下,我们不断拓宽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模式,改进工作方法,在上学期的学生会工作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真正让同学们在服务中增长才干,在实践中弥补不足。

2020年6月3日中午14:40我院学生会在畜牧楼1-8教室成功举行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汇报。出席人员有:动物科学学院辅导员张亚昂老师,康佳文老师以及动物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




各部门干部依次对近期的部门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汇报。分别从组织工作、思想动态、管理措施、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和汇报,并提出:我们应当始终坚持立足为学生服务的根本,认真开展各项日常工作,努力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在总结这学期取得的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期望在下半年里更加奋发向上,学生会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果。

随后,辅导员张亚昂老师对各部门在上半年里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勤奋学习,增强履职能力;二是希望大家围绕中心,拓展有效作为;三是希望大家锤炼品格,树立良好形象。



辅导员康佳文老师进行总结发言。首先对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谨言慎行、脚踏实地,积极应对挑战,努力磨砺自我,做有思想有能力的正能量青年;部门间要加强联系和协作,打开工作思路,更好地服务师生、助力学院中心工作。



奋斗无止境、永远在路上。我们期待有更多投身其中、为之努力的学生干部们,能够响应《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的倡议并立即行动起来。

在志愿者的积极参与下,我院学生会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坚持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教育,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在思想风尚引领、权益维护、志愿服务、创新创业、新媒体宣传、校园文化、社会实践等诸多领域不断创新,以实际行动切实服务同学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