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20作者: 审核人: 浏览次数:1219


一、接收调剂专业

生物学、畜牧。

二、调剂缺额

专业代码及

名称

学科(研究)方向

招生

计划

推免生

一志愿

拟录取

调剂

缺额

071001

生物学(动物生物学方向)

6

0

0

6

095133

畜牧

58

1

0

57

三、相关规定及基本条件

1.申请调剂的考生应首先仔细阅读在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管理处网站上发布的2020年新疆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办法》。

2.申请调剂到“生物学--动物生物学”方向的考生应认真阅读《新疆农业大学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实施细则》和新疆农业大学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网站上(http://chxy.xjau.edu.cn/的公告,并以草环学院生物学点复试安排为准

3.申请调剂“畜牧”专硕的考生还应认真阅读《新疆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调剂考生本科阶段或大专阶段所学专业须为动物科学专业、动物医学专业或畜牧兽医专业。

四、调剂分数要求

满足《2020年新疆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办法》规定要求。

五、申请调剂时间

考生申请调剂的时间从202052012:00开始,通过“全国硕士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持续时间24小时。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调剂相关申请。

学院按照不少于招生计划数120%的比例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并在新疆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网站上公告复试名单(网址:http://dkxy.xjau.edu.cn/)。

六、复试时间

"畜牧"专硕:定于2020523-24日(每日上午10:00-14:00,下午15:30-17:30)进行。





动物科学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20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