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情况反馈暨整改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7作者: 审核人: 浏览次数:298


 新疆农业大学党委第巡察组于20181112日至122日,对新疆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了为期20左右的专项巡察。巡察期间,在听汇报、个别谈话、问卷调查、走访调研、电话联系、查阅档案等方式的基础上,对动物科学学院党委贯彻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六项纪律、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纪律、作风建设等情况开展了专项调查,形成了各类问题和意见建议45条。

1216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了巡察情况反馈暨整改动员大会。校党委第巡察组向动物科学学院党委进行了巡察情况反馈。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全祺同志,校纪委委员、校党委第巡察组组长艾尼瓦尔·阿合买提同志,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阿布力孜·吾斯曼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巡察反馈暨整改动员大会。会议由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阿布力孜·吾斯曼同志主持。



 会上,由校党委第巡察组组长艾尼瓦尔·艾合买提同志宣读了反馈意见,指出了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观念意识、组织纪律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系列问题。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全祺同志向动物科学学院党委提出整改要求:要充分增强党的领导核心作用,抓好班子队伍建设;强化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纪律,严肃六项纪律和八项规定,坚决整治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等。要求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制定整改方案,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及时公开整改情况,接受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监督。



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阿布力孜·吾斯曼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巡察工作是校党委交办给动物科学学院党委的一项政治任务,是校党委对动物科学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的一次实地考察,也是对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必将有力推动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阿布力孜·吾斯曼同志表示,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一定按照校党委第二巡组的要求,转变思想作风,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我修养,认真研究并及时落实巡查组提出的反馈意见,保质保量地办好巡察组交办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