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新党章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2浏览次数: 125

为深刻学习、领会新党章的精神, 20121211日,动物科学学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学习新党章。学院五十多名学生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在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高超老师的组织下,学生党员们认真学习了新党章的《总纲》、《党员》、《党的基层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等章节,随后大家展开热烈而广泛的分组论、交流。

学生党员们纷纷畅谈到党的十八大科学发展观列为党的行动指南,把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列入小康社会建设内容,进一步强调了 “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新党章的补充和修改,符合我国政治、经济、文化事业发展的新要求,符合民众对生态、民生、改革开放、精神需求和对党的建设的期待,体现了时代发展的需要,是“三个代表”的生动体现,为党和国家下一步的发展明确了方向。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思想认识水平,为自身的发展指明方向,将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带动同学们践行新党章精神,奋发成才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