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手抓培养 学生成才促共赢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5浏览次数: 111

20121123日,新疆天康集团应邀走进动物科学学院为学院学子开讲大学生就业指导课。动物科学学院大四年级100余名学子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动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英代表学院对天康集团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学院的学生工作表示热忱的感谢。她殷切的希望广大毕业生们珍惜用人单位到学院送就业指导的宝贵机会,充分与企业加深了解,及时调整个人就业预期目标,充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取早日就业、选对适合自己的用人单位,为社会经济发展和实现个人价值做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贡献!

随后,新疆天康集团人力资源部徐部长结合国内外500强企业的企业文化、值观、用人标准,结合天康发展历程,向与会学生介绍天康的企业文化、价值观、员工发展提升的途径、天康新农大杰出校友的成长经历等话题与与会大学生加以分享交流。

  动物科学学院长期以来始终坚持贯彻“校企联手抓培养,学生成才促共赢”的工作理念,通过邀请用人单位进课堂、进校园,既丰富、开拓毕业生的求职视野,更利于毕业生找准了用人单位的用人理念,有助于更好的实现“人职匹配”,实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