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专业方向介绍——动物科学(动物科技与生产管理方向)

发布时间:2020-05-15作者: 审核人: 浏览次数:616


主要课程:动物生物化学、家畜解剖与组织胚胎学、家畜生理学、家畜环境卫生学、动物遗传学、畜牧生物统计及试验设计、动物营养学、动物遗传育种学、动物繁殖学、动物生产(羊、牛、禽、猪、马、经济动物)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动物科学专业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掌握畜禽现代化生产知识和技能,能够适应新疆现代畜牧业建设需要,能够从事畜禽生产、饲料加工与营销、畜产品加工、畜牧生产经营管理等领域的,为新疆现代畜牧业发展及经济发展服务的高级复合应用型人才。
培养要求: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动物生产与管理、动物遗传育种、动物繁殖、动物营养与饲料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接受与动物科学相关的调查、分析、评估、设计等方面的基本训练,具有从事动物育种、繁殖、生产与管理的基本能力。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农学学士
咨询电话:0991-8762601